草莓饼干不好吃吗?

你本来就不是靠着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走到今天,而是凭着努力和耐力被委以重任的。

(幻花/茄蕾/boy允)双标定理

*喜闻乐见双标梗。

*更喜闻乐见的迫害中国拜。

 

“人只要谈恋爱就会变得讨厌。”中国boy说,“所有人都是这样。”

 

 

01.关于肢体接触。

 

 

“我讨厌和人身体接触。”在刚刚成为室友的第一天某幻曾这么说过。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搭配上他那张冷肃的脸和通身不好惹的气势看上去非常具有说服力。

中国boy相信了。

 

 

 

现在,中国boy看着某幻任凭花少北牵着自己的手,乖乖巧巧的陪着花少北在整个校园里走了一圈又一圈。

满脑子都是:【去他妈的讨厌身体接触,我看你喜欢贴贴喜欢的不得了】

 

两个人在宿舍门口停下,某幻恋恋不舍的黏糊了一会儿,终于分开的时候,中国boy眼尖的看见往日酷哥早已烧红了耳尖儿。

 

某幻晃悠悠的走进宿舍,坐在自己的床上开始神思不属的走神,过了一会儿把自己刚刚被花少北牵过的手捧到胸口。

又过了一会儿又低下头去把脸一点一点贴上去,原先只是略微发红的耳尖变得鲜红的好像滴血,红晕一路加深蔓延过整个脖颈。

 

“?”

“……”

中国boy不忍直视,想起对方好像火山爆发一样涨红的脸神情多了几分复杂。

所以,

他想,这个人到底是坐在纯洁的男生宿舍里想什么不该想的东西呢?!

 

思想龌龊的人给我滚出宿舍啊!!

中国boy在心中呐喊。

 

 

02.关于亲密动作。

 

 

“大学是用来拼搏的,”当初老番茄语气平淡的陈述,“我是不会浪费时间在无意义的恋爱上的。”

 

他说这句话时那种疏淡的表情加上出尘的学霸气势加成,简直让人不得不相信。

中国boy抱着对学霸崇高拼搏态度的崇敬信了。

 

 

而现在就在教室里,老番茄偏过头去很温柔的亲了亲lex的发旋,动作直白的就像这样做是理所应当的。

 

 

拥抱则更为常见,中国boy忍不住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个星期大概五天有十几次撞到对方在不同地点拥抱的状态,觉得有点心累。

 

老番茄通常会把下巴垫在lex的肩膀处,明明在健身房里练出一身结实肌肉的男人此刻却柔软的像在撒娇,

肌肉线条流畅的胳膊就紧紧的箍在lex的后腰处,动作却并不粗鲁,小心翼翼的像是既想要把对方永远拥抱在怀里,又生怕让对方感到不适。

 

“……”中国boy一脸冷漠的看着似乎只要两个人呆在一起就好像飘满所有空气的粉红泡泡,心里既酸且苦,深深体会到了一只单身狗的孤单。

 

 

03.关于决心

 

 

“我一点都不羡慕他们,我发誓我一定要单身到底,绝对不要变成被别人讨厌的人,”中国boy坚决的想,“恋爱不过是荷尔蒙支配的一时欢愉而已,奋斗才是我们有志青年该做的事情。”

 

他这般思考着,连眼前的高数题都变得热血起来,整个人彻底融入学习的氛围中难以自拔,知道自己的胳膊被轻轻的用笔敲了敲。

 

“同学,”允星河一双漂亮的狗狗眼此刻正不好意思的低垂着,“可以借我一只笔吗?我实在是太过粗心大意忘记带过来了。”

 

中国boy呆愣愣的在自己笔袋里把最贵的中性笔递过去,听着允星河声音柔软的道谢眼前的人周身好像都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圣光。

 

你粗心没问题啊,中国boy想,跟我谈恋爱我天天给你带笔多么互补啊!

评论(27)

热度(156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